是真的

我该哭?该笑?不知道

扁豆羊:

这两天简直重塑了三观,我原本就沉默是金的人,本来嘛,有什么好撕的,烂文不去看谣言不去理,还能蹦哒多久呢,总会自生自灭的。


然而不知到底是什么属性的多方撕逼,撕走了那么多优秀的太太,我终于意识到不能再沉默了,我要发声。


可是事态并没有好转,越来越差了,是自己以及像我一样的人出来说话,所以又添了倒忙么?
那么,假若最开始就勇敢的站出来说话,会有什么不同么?难道最开始没有人站出来么?


想不通,真的想不通,不明白到底为什么背了锅,我认识的同好们太太们都那么正直有爱,难道同人就是原罪?所以楼诚是毒树之果?


心里话,我第一次听说王先生的流言(很早之前了),我不生气,第一次看到靳先生的脏图,也淡定得很,哪怕是在三次元中出言中伤我的同学同事,我也懒得理会,因为我爱的人不是那个样子的我知道,我也不是那个样子的我也知道,面对这些我只想一笑了之,清者自清不想浪费口舌。


但是
我沉默,不代表我赞成,不代表极端的粉丝可以拿来当成“楼诚圈没有三观”的证据,不是所有人都有空守着电脑手机刷屏,站出来说话的姑娘发一条,抵不过你们刷一百条。
也不是所有人一委屈了就出来发飙,我们受到的教育是谣言止于智者。
老实说,我很久没听过两位先生的流言蜚语了,爱他们可以花钱花时间花精力and闭嘴,实在没有时间到处传播谣言刷黑图然后还打着为民除害的幌子,很多时候你感动了自己,只不过是让吃瓜群众又知道了爱豆的花边新闻,又有了谈资。


对于完全不讲道理的各路粉丝们,不管凯粉东粉楼诚粉什么粉,我对你们无话可说。除了沉默,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对于心里还有爱的楼诚粉,请你清醒一点,点红心蓝手评论的时候,看看你看的都是什么,你可以继续沉默没有关系,但是长点心,对得起你爱的人。
也请你坚定一点,楼诚依然是楼诚,楼诚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对于退圈回踩的,我只能说,你们比所有人都让我鄙视,这跟分手了diss前任,辞职了diss领导,毕业了diss老师没有分别。


我爱楼诚,过去爱现在爱,将来会继续爱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