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

楼诚是个筐,啥玩意儿都能往里装?——扯淡。

胭脂雪冷:

标题不大中听,内容估计也不大中听。还是那句话:取关随意。




请问对有些人来说,楼诚到底算什么啊?




我是个末流写手,对自己的写作水平心里有数,要不是楼诚,这么大的老福特里谁知道我是谁?当然我不是说同人写手就得自轻自贱,毕竟我圈神人太多,写啥像啥的海了去,爬任何墙头都能如鱼得水的大有人在。


但起码【在写楼诚】的时候,是先有了楼诚,才后有了某些人的“太太”之名,次序麻烦搞搞清楚。你的写作技能的确出色,能给楼诚增加热度,做出贡献,但首先,在这个tag下成功,是因为你写的是“楼诚”。


因为楼诚而圈了粉,犯了错误然后自己走人,留下粉丝当代言人,我也不说啥,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事方式,撕人的时候打了鸡血可得劲儿,撕己就弱小可怜又无助,也并非不能理解。


但你走之前把因你产生的脏水泼给“楼诚”是几个意思?


然后拥趸们一面说“你们这是在伤害我圈”,一面又说“啊这个圈子坏透了”,又是几个意思?


我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当你能从楼诚这儿得利的时候,它就是天底下最好的CP,你能为它痴为它狂为它咣咣撞大墙。


当你觉得它不顺你意、揭露了某些东西的时候,它就成了天底下最可恶的、令人失望的、烂透了的“圈子”,恨不得立马划清界限以正视听。


也就是好坏是非都由着你说呗?楼诚就是为您的喜好服务的呗?


双标玩得666,甩锅甩得潇洒清奇卓尔不群。


装睡的本事恨不能给您颁一个金鸡百花金马金像奥斯卡戛纳还有金球奖……




问题是,要没有楼诚这个初心,在【这个圈子里】能有您几位啥事儿啊?


请问您到底喜欢的是楼诚,还是特定的某个人啊?


喜欢某个人圈地自萌不好么?搁楼诚这儿图啥呢?


楼诚是个筐,但您一边嫌弃它烂,一边还非要把自个儿往里装,那就……


不如扯淡去吧。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