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

长安小雨:

官博发这张剧照,可能是要我哭死。罢辽,我的眼泪永远为伪装者而流。




“我们随时随地都要做好牺牲的准备。”


“前方的道路越黑暗,我们内心就越渴望光明。”


“只要能打败敌人,只要能取得胜利。”


 “先有国才有家。”


“我们明家,养花是牡丹,养草是兰草。”


“我们兄弟三人,对得起国家,对得起信仰,唯独对不起养育我们的大姐。她一生都怕失去我们,到头来,我们失去了她。”


“就算拼了我这条命,我也会把他完完整整的带回来”

“屁话,你和他都必须活着回来见我,见大姐”


“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


“报国,不是工作,是信仰。”


“等抗战结束,我就回巴黎去教书,做一个纯粹的学者,结婚生子,好好生活。我向您保证,只要我还活着。”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活在阳光下。”


“有我在,谁都不能离开这个家”


“我就盼着有朝一日,谁能把我出卖了,把我拉出水面,让我正大光明地站出来,哪怕是站在刑场上,告诉天下人我明楼不是汉奸,我是一个抗日者,是一个顶天立地的中国人。”


我永远爱《伪装者》

评论

热度(60)